校長的新書,飛騎BOOK

校長的新書...老手必看..新手必備...飛騎BOOK

單車校長 謝 正寬 推新書邀車友遊金門


文章發表連結 :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1/4/22/n3236161.htm

 

校長的第三本新書 飛騎BOO K <小名// 非騎不可> 發表了。

校長經二年的發酵,終於由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出版…飛騎BOO K <小名// 非騎不可>的新書227頁,定價NT300.。
飛騎BOOK,有五大主軸的內容;從(1)運動生理,談到(2)如何自我訓練,進而(3)如何避免運動傷害、如何預防及保養,(4)如何修得單車騎乘的安全基本技巧。(5) 非去不可…單車的香格里拉…金門的生態旅騎。
校長精闢地解說;
1) Walking Bicycle的排毒奧妙道理,進而腳力的培養…馬力全開的騎乘,到提昇戰鬥力的間歇訓練。這些道理,希望能讓您的練車更有效率,而遠離傷害。
2) 再談,安全技術:剎車、轉彎及下坡的曲道訓練的精髓,以及平衡感的訓練(動態平衡以及靜態平衡)…行車操控練習1、2、3的三步妙法。
3) 解釋,為什麼金門的旅騎,讓校長一再驚艷的原因。
百聞不如一見,捷足先登,先睹為快…^^

己在活動王http://www.lifeok.com.tw 網售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校長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