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家(珠山小學)

 

校規

一、入學(住)時請先填寫學籍卡(旅客登記表),並繳交註冊費(住房費),完成入學(住)手續。

 

二、上學(入住)時間為每日下午15:00以後,放學(退房)時間為早上11:00前。

     【畢業(退房)當天提供寄放行李服務,若有需要,請於畢業前一日提前告知註冊組長(民宿主人)

 

三、學校營養早餐時間為早上07:50 — 09:00,請依時用餐。早餐採自助式,自由取用;素食者或不需使用早餐之同學,請於入學時告知註冊組長(民宿主人)

 

四、校園內不可狂跑高叫。同時為維持校園安寧,早上08:00前及入夜22:00以後,請放低音量,共同維護安靜校園品質,同時也尊重學校鄰居安寧生活。

 

五、於校外進行活動時,請隨身攜帶各生重要物品,並請關閉教室(客房)電源、門窗上鎖後,再行外出。

 

六、為維護師生身心健康,及校園木造建築安全,校內全面禁煙。

七、為維持各班級(客房)內整潔,教室(客房)內禁止飲食,用餐、飲食區域為學校公共空間。

 

八、本校以校外教學為主要進行方式,校內染布及拼布作品,每件皆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。本校並於夜間開設染布DIY課程,供在校學生選修,欲參與選修課程之同學可洽本校教學組長(民宿主人),或可向校內合作社(民宿主人)洽購。

 

*學校(民宿)緊急逃生配置圖請參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校長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