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三落〉古厝經過國家公園整修後,變身為結合:綠能、樂活、環保、健身的單車主題民宿,結合了古厝的美感、文化歷史的傳承以及21世紀現代人休閒養生得新觀念,不僅讓古厝有了新樣貌,也為珠山聚落注入活水源頭,迎接一個新的歷史開展!

單車主題民宿的概念發想源自於KHS單車學校謝正寬校長,謝校長曾帶數十次的團來金門騎單車,住宿珠山大夫第,言談間說到:在金門騎單車,平坦的道路,新鮮的空氣,兩旁林蔭夾道,右邊沒有房子,左邊沒有車子,騎著單車彷彿像滑雪般的感覺,堪稱單車旅遊點的香格里拉,加上金門豐富的自然生態及美食不勝枚舉!這些對金門的讚嘆讓我產生打造一間"單車主題民宿的想法,這些年來金門騎單車旅遊的遊客漸漸增加,為他們準備一處貼心、溫暖的歇腳處,更是展現金門人好客熱情最好的方式!

於是,單車主題民宿『校長的家』在珠山"頂三落"順利得標後正溫馨佈置中,期待迎接來自各地喜愛單車、旅遊與美食的遊客參與古厝的新歷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校長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